正文

好像又回到了梦牵魂绕的那旮哒-我的装修(四)

(2010-10-23 20:44:52) 下一个
   出国这十年,不想吃的,穿的和玩的,最想的就是洗桑那和搓澡,前年回去了四个多月,就差每天都去了,最后人也就掉了无数次皮,但是每天还是不亦乐乎。上个月去了一次家展,突然看到了久违的桑拿房。于是哭着求劳工给买一个。劳工严肃声明:这是今年是最后一个大件了。说归说,劳工还是同意了,星期五货运到了是这个样子的
IMG_1297.jpg picture by luckyfirst2004
当我往外抬门是,那个沉啊,我都没有信心自己安了。

主卧室有个closet是这样的,
 IMG_1294.jpg


IMG_1296.jpg

     
把柜子拆掉后,墙面是惨不忍睹。看起来浴室漏过水,前房主就是用大白抹上了,用手摸起来都扎手。赶紧把墙面处理一下。刷了漆。刷过之后,就是这样,严格说来,这次也并不是装修,但是因为有些改造,我还是自诩为装修了,刷的是灰色,但看起来并不是太清楚。


IMG_1301.jpg picture by luckyfirst2004

墙干了,赶紧就安装桑拿房,打开了前面说过门太重。其实,除了门,别的都很轻。

IMG_1303.jpg


等不及了墙面刷完第二遍后,还没有干,我就急着安了。不过,突然遇到了一个问题,clo
set 里面没有插头。我说,劳工我来安一个吧。能行吗?劳工问。应该不会有大问题,我不也经常安灯,安风扇吗,我答,那可不一样,你还是让我查查这里的法规。最后以失望告终,必须要专业的电工,赶紧上Crag, 查到了四个,我真怀疑这美国是不是经济危机了,这电工的生意好的不得了。其中第一人回了话,不包公,不包料,150 刀,头一次,请电工,也不知道这个包工包料是个啥概念,所以,又连续有给,第二,第三个电工,打电话,留了几次言,人家愣是没回。第四个写了一个情深意切的咨询信,人家也没回,是不是安装一个插头的工作太小,没人愿意做,劳工急了,一定让我给第一个电工再打电话,请他来做,我的原则是没有比较就没有高低,所以请劳工等两天,因为是周末么,劳工说好,其实呢,劳工能等,我也等不急了。看到closet 上有个小门,我就爬到了房顶上,正好看到了一个插座,不过这插座也真够长的了,我从这头爬到那头,要八十几个菲特。我立马向劳工汇报,我找到了一个方法,我可以买个100 个菲特的插头,电工,我再慢慢地找,劳工一定要求我尽快,别把房子给燎着了,说道这恳请房大师,老陕,或者其他的大侠们给指点一下,桑拿房也不是天天用,用完就把插头拔掉,会有危险吗?

这是房顶的那个门,

IMG_1302.jpg

我决心一下,就顺下了一个长插座。哈哈,终于安装完毕,坐在桑拿里,这把我美的,一个劲地唱啊。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有我美丽的故乡。。。真得仿佛又回到了那旮哒。



IMG_1309.jp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沈漓 回复 悄悄话 哇,你真是挺能干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