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善始善终,支票后续。

(2010-10-22 10:11:09) 下一个
     这文学城更新也太快了吧,昨天下午发的帖子,今天回到家就找不着了,还好,最后找到了,谢谢xdjm门的热心。事情有进展了,我们全家也开了电话会议,首先,老爸老妈说了:你婆婆是怕你看到你丈夫病了,你以后不照顾他,跑了,咱家还没出过那样没良心的人。你也不会跑,坚决不要让人小看了,你现在吃,花不愁,要那个干吗,是你的,以后也是你的,你劳工刚好,还是好好照顾他吧。

     我妹说,既然他不收,你收不好吧。你现在花的都是他的,而且你家里又不是吃不上了,既然他那么反感,你又何必添乱呢。如果你真收,就投资我的新事业吧。
     我姐姐平时主意最多,我也最听她的,我又把电话打到了英国,不管她才刚刚下班了。姐姐意见明确,既然你劳工对你够好, 千万不能因为这件事影响你和他的关系,钱你婆婆可能只给你一次,但是你和他得过一辈子,一定和他谈清楚,他是什么意见,如果你们没有过不去的河,这些年他都没收,你又何必做恶人呢,他不收,肯订有她的道理。

     把所有的意见凑起后,我就想和劳工谈谈, 刚谈一句,我就知道下面的话不用说了,我本意是想问问劳工什么意思。我说,其实妈妈一个人生活也挺不易的,我们应该把钱还给她,本来还有但是,劳工抱着我,亲着我的头发说,我就觉得你一定不会收。我这一辈子做了好多错事,但唯一正确地就是娶了你,看着高把我拔的,我一不下心就掉了两颗眼泪嘎达,小时候,收的最大的压岁钱是五毛。这钱就这么在我眼前一闪, 没了,看到劳工亲自把支票装到了信封里,我就突然想到了以前不止一个算命地和我说过。我没有发财的命。突然也想起了笑含的命运小手。真是竹篮子打水一场空。不过和劳工,也终于不感到
别扭了。这次得和他妈妈说明白,再不可以惹我了,那我可真就郁闷了。

     补充一点,劳工和他妈妈感情很好,两人三天两头在facebooke聊天。只是这些钱是他父亲留下的,他和父亲有过不去的结。我没有答案,但是,劳工经常和我说,爱我爸爸,前些天,还催我让我爸妈再来我家住些日子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螺丝螺帽 回复 悄悄话 Good for you!

Hope she will not donate all the money after she die.
My mother-in-law died and my LG decide to donate some money out to the hospital where she did treatment.
Thanks God, LG didn't say he will donate all... H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