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也说个我经历的车祸。

(2010-10-22 00:25:56) 下一个

有六,七年前了,一对年轻的上海小夫妇,也是留学生,我们同在一个餐馆打工, 他们说馋饺子了,我自告奋勇地说,我休息地时候给你们包,因为觉得大家能在一起,很有缘,吃过饺子后,男的开车,女的坐前排,劳工的副座。我做后边,那一天倾盆大雨,我说慢点开,男的说没事,结果从辅道上高速,车子打滑就闯在了护栏上,女的头把挡风玻璃都顶裂纹了,我的头瞬间也撞了一个大包。晚上回到家后非常痛,但是因为没有保险,又是学生私自打工,就没敢上医院,第二天,终于忍不住去了医院,再一打小两口的电话,全都关机,而且两个人又都从餐馆辞了工。就这样自己花了八百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