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家书抵万金

(2010-09-09 19:20:57) 下一个
古时有烽火连三月,家书抵万金之说。可见家书有多么重要,我最近也接到了三封
家书。(伊麦儿)。两封来自于高中同学,一封来自大学同学。
1,某某:
你好,甚是想念。什么时候再回国,如近期不能回来,可否方便给我
女儿邮两套运动服,她喜欢耐克和阿迪达思牌子的。她身高1。60米。偏瘦。多谢。


2。某某:
你好,听说你在美国,可好。我有事相求,我姐姐的儿子和儿媳想到美
国生小孩,可否安排他们暂住你家里并代安排好相关事宜。回国时,请一定通知我,
我的电话号码是138。。。。。。。。。如若方便,请即给我打电话。

3。某某:
你好,我 于去年离婚,孩子归我。单位的房子要让私人买断,我最近
又和人联合做儿童教育早期开发,急需资金。可否先借给我20万,估计不超过一年,
即可还你。我的电话是138。。。。。。。。。

第一位女同学,我两年前回国时,共赴两次饭局,一次她请客。二次我回请,之前
有二十多年没有联系。
第二位, 三位女同学,均超过二十余年未见面。第二位女同学所指的姐姐,是我初
中的政治老师。
第三位的女同学,确实是我大学里的好姐妹,后因我把追我的男生介绍给她,硬说
男生表面看她,实际看我,毕业后,岁断绝与我的一切联系。所指的前夫,既是我
介绍的男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