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把洗衣变成快乐-我的装修(三)

(2010-09-22 22:44:55) 下一个
用我妈妈的话说:我是个各色(东北话-和大多数人不一样。)的人。我就是有个习惯,
喜欢熨衣服,甚至熨到床单和枕套,所以我美两周至少要在洗衣房渡过4个小时。搬
到了新家,第一个工程,就是改造洗衣房。这张照片就是刚来的照片,我这个人不
大喜欢壁纸,不管是多么好看的壁纸,在我的眼里都格格不入,更何况,这个壁纸
就更让我回到了美国的70年代。这个绿色也扎眼的很。柜子和门都显得太久了,前房主让我买他们用了几年的washer&dryer,被我们拒绝了,我们买了一对浅色的。
Image>
我把房顶漆成mint ,semi-gloss ,主要是让ceiling反光。换了新的顶灯,房间漆成天兰色,柜子漆成薰衣草的 淡紫色。不知什么原因,照片看起来不是紫色.我想让房间亮起来,因为这个平时是我的craft 的房间。我会在这里,做一些缝纫的活计。
Image>
这个房间里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个小洗衣机了,在国内的时候,我家里就有一个小的小
天鹅,可是在这里再也买不到了,不过,这个也很好用,但是每次只能洗个两三件。
我把每次干活的衣服。厨房的抹布,擦地的抹布在这里洗完,直接晾到外面去。这
样就再也不用和平常的衣服发生 冲突了。旁边的dvd 跟我许多年了,每次当我在这里工作的时候,我都会看一些碟片
Image>
这个也的兽一兽,第一个是蒸汽地脱,极力推荐,太好用了,第二个是小吸尘器,我
用它每天来吸卫生间,也是极为方便。第三个,就不用介绍了,每周用一次,也是
轻巧方便,第四个,蒸汽熨斗,买了四五年了,用了两三次,浪费,强烈不推荐。

Imag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