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过节了,我给大家讲两个旧事。

(2010-09-21 20:00:02) 下一个


我刚来美国那会儿,边学习,边打工。每天晚上都有一个中国哥们儿来吃饭。很奇怪的是他一身西装革履,但是头顶却戴一顶草帽。我觉得有点滑稽,一来二去,便混得熟悉了。一日,他突然问我


:你手机几号?,我答:没手机啊,穷,还没制办上呢。第二天,老兄又来了,而且代来了一个手机,他告诉我,你和我用一个家庭的计划,只是别超时了,我说:为啥给我手机啊,"找你方便啊"他答。"为啥要找我啊?" "跟你交个朋友"“啥朋友?"男女朋友。"我不禁起了怪了,这交朋友,起码要等我同意了,还没见这么下派的呢。


另一国人男。我刚来的时候,举目无亲,也是在餐馆认识了此人,只是相识,除了我给他端饭,捡盘子之外,有时闲聊两句。一天。晚上放工后,看到他在我餐馆的门前车里等我。问我可不可以交个朋友,一起吃个饭,我说太晚了,改天吧。他还真叫真,一定问我那一天。由于此君比较帅气,我心中有些沾沾自喜。约好了改日中午。在我课修时间。因为晚上我要打工赚钱,午饭期间,此男滔滔不绝,把我已乐得人仰马翻。当服务员送来账单的时候,我看见他放进


10

刀了,我还以为服务小姐算错了。两秒半后,服务员转身问我是刷卡还是现金,这把我郁闷的,本来以为天上掉下来个大馅饼,正好砸在我的头上,实际上,不小心,掉进了悬井。这一顿饭可是我一周的口粮啊,次君居然还厚着脸皮问我,什么时候我们再见面。饶了我吧,我可是穷学生,没法和这挣美子的人消磨时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aixianwan 回复 悄悄话 您的文字水平亟需提高, 好多句子词不达意呢。
沈漓 回复 悄悄话 啊,甚是不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