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午夜惊魂。

(2010-09-15 23:33:21) 下一个
我这个人是个夜猫子。昨天夜里我正在爬格子,突然听到车库门的响声,我以为半夜
三更劳工要出行呐,就赶紧推开门查看,看到车子在,于是,跑到了卧室去查看劳
工,突然看到劳工正在做他的黄梁美梦。这一下把我惊讶的不行,是谁开了车库门,
我明明记得我有关过门。我赶紧把劳工推醒并且告诉他我听到的门声,劳工情急之
中,光着俩只大脚丫,短裤和背心就冲进了车库,我在厨房寻找手电筒,不出我所
料,车库一片漆黑,当我打开手电时,发现劳工正在检查一个又一个的门中,搜索
着是否有人在?看到他的 样子,我突然忘记了害怕而且止不住的大笑,我检查了开
关,重新打开了灯,劳工检查了门里门外的七八个门,结果什么都没有发现,这才
问我;为啥大笑。我说,亏得你做了一辈子的警察,有你这样的么,如果有贼,黑
灯瞎火你也早交代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