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把"长城"搬回家--我老爸的最新创造

(2010-08-31 10:55:48) 下一个
第一次发帖,就被斑竹制了顶,这心里头别提有多美了。就着 兴奋头儿,我再给你
兽一兽。老爸脑子里没有美金的概念,什么钱都要折合成RMB.而且一直就用他自己
得汇率,1:10。任何东西在他老人家眼里,一个字---------贵。所以,老爸做手工,
材料都是他老人家沿街随手捡来的,邻居家修房子,扔了好多木头。不懂英语不是
问题,连哗啦代笔划。邻居居然代着俩儿子,帮我爸将废木料,搬回了家。

我妹妹家得房子临街,小外甥又生性顽皮。因此越街之事,常常发生。我老爸对他
是苦口婆心,结果效果不大。老爸和老妈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别人的事情,我作主。
我妹妹曾限制他多次,不要沿街捡破烂。我爸自己在车库里偷偷地备工备料。趁我
妹妹一家4th July 旅行之际,就建了这个,结果,又成了沿街得风景。好多老外见
了此墙,竟以为到了中国的长城,所以每天有很多人到此照相留念。你说那,漂亮
不漂亮? 反正,我觉得是绝美。只是我老爸是得了工作压迫症。他每天最大的乐趣
就是得倒动点什么。本来是想让他享一点晚年得清福,结果他的创造力,像爆破了
一样。不用参考任何资料,脑子一动,就一个想法,他的生活精彩着那!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a href=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螺丝螺帽 回复 悄悄话 Wow, very nice. Ding!
awen1900 回复 悄悄话 这些都是废料做的?你老爸好手艺哦。羡慕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