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妈的新座驾--我老爸的又一发明

(2010-08-31 10:52:36) 下一个
一连两天发帖子,均制顶,对我这个新手来说,简直就是受宠若惊。创作热情便洋溢
起来。实际上,我每天看到我妹妹发来的老爸得作品。我都笑得直不起腰来。怀疑
我的腰脱,是我老爸的原因。七十七岁了,那登高爬顶,绝对教个灵活。我妹妹家
梯子短,我爸居然能做四调木头腿, 绑在原来的梯子腿上。先不表这个, 我老爸
从十五岁,当小兵那天起就一直是党培养的好孩子。对美帝国主义的痛恨,绝对是
杨白老对黄世人。但是绝对想不到的老了老了,却到了这里。现实面前,不得不低
头。在这儿,每家美户都有小轿子。这对我老妈的愧疚之心,就日渐增长,经过一
次长途拔涉的商店之旅后,我妈拒绝和老爸走着逛街。但 老妈爱花草。就叨姑着:真
想那些花花朵朵。前面讲了自从老爸发明了跨斗子以后,就成了名人。而且老爸的
兴趣是沿街捡人家的破烂儿,这没有个货车,还真不方便。老爸对老妈,那教一个
鞠躬尽瘁,除了每天帮助按摩两次不说。家里的家务活和 洗衣做饭,全部包办,言
归正传。老爸突然有心给老妈配个座驾。由于我把他老人家的驾照梦,消灭在萌芽
之中。我爸苦费心机,怎么才能 behind wheel again, 这不,又把中国人民勤劳的,
勇敢的,聪明的,吃苦耐劳的精神发挥到了极值。 先捡了个儿童车回来,又开始每
天寻找合适的儿童车咕噜。历时一个月,材料备全,一天时间,老妈就有了新的座
架。每天送走孩子,老爸便在徐徐的清风中,载着老妈四处游玩。不想一日被警察
撞见。此哥见识略短,竟不知我爸这是什么type的交通工具。慢慢地驾车跟了一个
多mile. 最后终于叫停。此兄弟绕着车,走了几圈, 而且口中念念有词。二老不知
道他说的是啥,但是却都紧张地不敢大喘气。老爸想了,这点事,不至于进局子。
也许会罚款,钱没有,大不了你扣车。可是却向老爸竖起了大拇指。从此,我爸就
更加喜欢当名人的感觉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hinomango 回复 悄悄话 要你老爸在这俺肯定是他的粉丝。还没人值得俺粉呢。
二木 回复 悄悄话 一级棒的好文。笑得我也快直不起腰了。立马成了你和你老爸的粉丝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