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汽车博物馆

(2011-02-19 22:49:18) 下一个
阳阳会认简单的英文字了,有时我让他读招牌上的字。他就“卡-爱-特” CAT 这样的读。

今天我们去 Peterson Automobile Museum,玫玫见到招牌,也凑上去,指着牌子上的字念,"卡-卡-卡“ Car!好好玩!

去汽车博物馆,是我前两天突然想起的,本来打算阳阳生日的时候带他去。结果他听到了这个主意,就一刻也不要等了,缠着我们找爷爷带他去。还从来没见他这么主动要求去什么地方呢,所以一定要答应了。午睡醒来,他第一时间穿好衣服裤子和袜子(没见过他这么快的),然后催我们换衣服(从来没见过他催别人的)。我们上了车,他不停的问我们,我们是去汽车博物馆吗?爸爸妈妈,我想去汽车博物馆!我们去哪里呢?我们是去汽车博物馆吗?开车塞车一路,他问了一路。他坐在后面,很紧张的样子,好像生怕他一不问了,我们就去别的地方了。开始我们还跟他开玩笑,说去 Karate, soccer, Disneyland,他都很着急的说不要,几次都要哭了出来。我们只好不再 tease 他,也一个劲的让他安心。

博物馆里的车阳阳最喜欢的是玩具车,在三楼的 discovery center,还有一楼的 gift shop。回家后,我问他今天看的大车里最喜欢哪个,他说是 batmobile。我说,是不是因为它最快?阳阳说,yes, but the fastest car is the drag racer。

离开博物馆的时候,我把晚饭剩下的牛奶放在车顶,结果开车的时候忘了,牛奶全洒了。阳阳就开始闹,要牛奶,要我的牛奶,要车子顶上的牛奶,又哭又闹,整整一路。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办。下次见到 ABA 的老师要问一问。阳阳后来说是因为家里的牛奶喝完了,所以一定要车顶上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