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全家游迪斯尼乐园

(2011-06-08 23:41:32) 下一个
我和阳阳买的年票马上就要过期了,只带他去过两次,我自己去过一次,趁过期之前,让老公请一天假,带上玫玫,我们一家四口一起去一次。这是我们全家第一次去迪斯尼。我老公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年没有去过了,这次去非常怀旧。两个孩子都很乖。阳阳因为害怕黑的活动,我们尽量玩户外的,不需要排队的。迪斯尼玩的东西很多,我们从上午十点玩到下午三点,只玩了几个地方,还没有去 California Adventure。或许明年我再弄个年票,带玫玫去玩。

这几天忙坏我了。后天还要出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