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hmm, 听起来很熟悉。。。

(2010-07-23 20:42:49) 下一个
我儿子小时候也这样,一定要我们非常夸张的逗他,他才理我们,才会咯咯咯的笑。平时对父母不怎么敏感,妈妈从外面回来,从来不会开心的迎上来。但是如果有生人来抱他,他会害怕。去外面散步,生人逗他,他会笑。叫他,他一般没反应。平时自己玩,可以自得其乐,不会来找妈妈玩。早上醒来见到妈妈还是比较高兴。

当时我也没经验,觉得可能是我做妈妈的有哪些地方做的不够。现在有了老二,才享受了“宝宝见到妈妈就高兴的扑过来”的那种幸福。

后来才知道,儿子有点自闭倾向。

你也不要担心,孩子是怎样的就是怎样的。你就多多留意。可以开始带孩子上一些 mommy & me 的课,比如一周两次,再找课上认识的、或公园认识的同龄孩子一起 playdate,这样你可以观察他跟别的孩子一起的时候是怎样的。当年我带儿子去上课,他很“与众不同”,不喜欢集体活动,我就不再带他去了。 现在想起来,有点后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pril0000 回复 悄悄话 小花菜:

阳阳小的时候, 我看过他很多照片和录像. 很喜欢你这两个孩子. 更欣赏你的大气和平和的心态. 祝福孩子们. 健康成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