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阳阳的空手道 belt test (1st orange)

(2011-07-25 22:44:32) 下一个
今天阳阳的空手道 belt test,我和妹妹,还有我父母都去了,老公也下了班赶去了。这次只有我和妹妹在里面看,其他人在窗户外面看。阳阳做得出奇得好。他非常专心的听老师的指令,每项动作都很尽力的完成(尽管他的动作还是很不协调)。他已经练了9个月了,几乎每周去1-2次。现在晋级到 orange (小儿) belt。我们都非常为他骄傲。

上次考试,老公提早下班去看他,我们都坐在里面。阳阳非常怕羞/紧张,几乎所有动作都在老师多次督促下勉强完成。这次他说不要姥姥、姥爷在里面看,我就说好,让他们在外面。看来还是有帮助的。

后来我们在车上,阳阳(用最近刚学的磕巴的中文)告诉我们:我不敢看你们。我要看老师,看老师要我做什么。

我就使劲的夸赞他。或许他终于 figure out 了,表演的时候一定要专心做自己的事,不要分心去看观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