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这个月我们在洛杉矶 staycation

(2011-07-10 23:28:14) 下一个
父母来了一个多月,住在一起,总是有磨擦。后来我发现,只要经常带他们出去玩,去新鲜的地方,看风景风情,他们就转移了注意力,大家都心情开心。七月份我给阳阳减少 preschool 到两天,这样每周三天加上周末两天,一共5天,天天要琢磨着去哪个地方玩。在网上查啊查,又买了旅游书,还有一大本846页的 Fun and Educational Places to Go with Kids and Adults in Southern California 的书,就找比较近的地方(半天来回,还可以午睡),一个一个的去。

三个多礼拜下来,去了 Queen Mary(渡轮),科学馆,高尔夫球场,San Diego 三天(动物园,La Jolla,航空母舰,老城,Point Loma, Balboa Park),沥青湖和史前动物,水族馆,植物园,坐小火车,划船,各种农贸市场,农场摘草莓,渔人码头吃海鲜。。。

也没时间去家附近的海滩和公园玩,没找小朋友 playdate。这样天天出去,相当于天天做游客,我又当司机又当导游,还要照顾两个小的两个老的(如果周末老公在,还轻松一点),累坏我了。我父母来的这些天,比我自己管孩子还累。

下星期阳阳不上学。去哪里玩呢?方圆1小时内都找不到老少咸宜的地方了。

后来发现我们这种玩法是有个词的:stay-cation。不过连度两个月的假,也太辛苦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