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阳阳的 IEP

(2010-05-24 21:34:24) 下一个
今天去阳阳的 IEP,我去晚了。到会的还有阳阳的老师,OT, PT, Speech, Wiseburn director, Hermosa director。首先 PT 做了报告。她早在阳阳19个月的时候就在 Jefferson School 跟阳阳做 PT,一直跟踪他。她说阳阳可以用学校的各种运动器材,跟上其他的孩子,不需要做 PT。老师说阳阳表现非常好,他们有个打算,让阳阳继续上暑期课,等到11月份,如果保持进步,可以减少 special ed 的天数,每周2-3次,其它日子去 general ed 学校。Speech 说阳阳还需要继续努力,use language appropriately,ask for things without prompting, use his words, etc. 这个我同意,我说他的确已经进步很多,我们都很高兴。告诉他们,我已经给阳阳登记了夏天一个月的普通 preschool,看看他能否适应。他们都说好主意。

阳阳喜欢跟班里的四岁孩子玩(阳阳三岁)。阳阳非常聪明,在班里是 shining star。老师说,希望他能在普通学校,不做 shining star。我问,如果普通学校,都是三岁孩子,他不更加显得聪明吗?老师说,不只是 academic 方面,在社交方面,普通学校能提供更多的东西。阳阳夏天要去的学校,2.5-5岁孩子都有,人又少,应该很适合阳阳。老师说,夏天她可以去新学校观测。

总之是好消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