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阳阳跟妈妈睡地板

(2009-09-17 22:43:40) 下一个
阳阳不睡觉,叫爸爸。我过去看他,他说要到地板上跟妈妈睡。因为平时他要人陪的时候,我就打地铺,也趁机在地板的 playmat 上打个吨儿。今晚他要到地板上来,下了地就把我的枕头摆好位置,躺了上去,然后让妈妈躺旁边。我们就一起躺着。他一只手搂着我,一只手拿着自己的服服。过一会儿,他就爬起来,拿了我身边的瓶装水说,妈妈的水。又找到桌子上的水拿给我说,这个也是妈妈的水。躺下,又爬起来,因为看到玩具箱旁边有个空水瓶。拿过来说,这个是 trash,放到垃圾车上。我说,这不是垃圾,这个瓶子是空的。他把三个瓶子摆在一起,高兴的说,这个是空的,这个不是空的,这个也不是空的,这两个都不是空的。我把水瓶放到一边,他又都搬到我面前。再躺下来。过会儿又爬起来,说要玩 school bus puzzle。我说太黑了,明天再玩。他又指着 Lightning McQueen 的筐子说,lighing mcqueen,见我不理他,就把脑袋凑到我面前,说了好几次。我忍不住纠正他, lightning,就是闪电,splat, splat, splat, Mr. Brown can make the sound。他又高兴的重复了几次。过了一会儿,又说,James Bond 开 Aston Martin。又说,妈妈开 Ford Pickup truck。我说妈妈不会开,咱们睡觉吧。他说,Tessa 的爸爸开 Ford pickup truck,妈妈,阳阳,Tessa 的爸爸坐 Ford pickup truck。这是因为有一次我让 Tessa 的爸爸开卡车送我们去上学,阳阳一直还记得。阳阳很兴奋,躺了一会儿,搂着我睡一会儿,在我耳旁说一会儿跟汽车有关的悄悄话,又想起来玩。我说,再起来我们就上床去睡了。他不要上床,乖乖的又躺下。折腾了好一个小时,有几次他都快睡着了,一翻身又醒过来,要跟我说话。Lighting McQueen,妈妈。James Bond 开 Aston Martin,妈妈。妈妈,我要喝水,我要喝阳阳水。我在他旁边躺着,又想早点抱他上床睡觉,又喜欢他这样依偎在身旁的感觉。孩子真好,希望我能多多享受和他的时光,不要总是忙着催促他,换衣服,吃饭,洗手,穿鞋,出门,上车,下车,回家,不要动这个,不要摸那个。。。整天好像很忙,孩子就在我忙碌的催促中不知不觉长大了。

玫玫很乖,中午睡不着觉,难受的哭。睡一下又醒,睡一下又醒,热,鼻子不通气,在床上要翻身。怎么抱都不行,一定要竖着抱,但她又不能放松。最后还是放在她的 bouncer seat,轻轻的摇,她才睡过去。睡好了,见到我,抓住我的衣服,抓住我的手。小手肉肉的,好可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