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孙露寂寞情人专辑II

(2014-06-03 18:43:4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專輯介紹:
在當今的發燒界,一聽聲音就能辨認出歌手的不多,而孫露就是其中的一位。她那獨特的嗓音,悠揚而深邃,熾熱而濃摯,純淨而飄逸,歌聲在她的肺腑唇齒間遊走,彷彿有一種魔力,總能觸動你心底最柔軟的角落,似在傾訴著對往事的追懷,又似在喃喃自語,如夏夜微風輕拂,讓人舒適,令人微醉……

在孫露的音樂世界,沒有一絲張狂,也沒有一點做作,她不加修飾的唱腔,飽滿又蘊涵張力的聲音表達出了一種最真實的情感,清新而自然,溫馨的感覺油然而生,讓你在不知不覺中引起共鳴……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不愿放开你的手 孙露 1

你曾对我说过
爱已无法再挽留
我没有说什么
只是心里好难受
曾以为简单的爱情
说爱你一定会永久
可是我麻木的双手
已不再感受你的温柔
我不愿放开你的手
心中藏着千丝哀愁
任由失落脚步
我再寻找雨夜的温柔
我不愿放开你的手
心中藏着千丝哀愁
能否让我守侯在你身边
再次感受到你的温柔
你的温柔


别讓情兩難 孙露 2

霓红灯又点亮
夜色渐张狂
偏偏是我为爱逃亡
醉在异乡
莫非天不许人轻狂
幸福由身边流串
心好乱谁把梦锁上
有人为情伤
难免失去主张
渐渐觉得有点苍桑
谁才是今生盼望
无从去想像
有人为情忙
世事终究无常
还有多少苦要我去偿
若不是还想着
再回到你身旁
早就对命运投降
别让情两难
别把梦锁上
我愿为你逐风浪
不管多忙或多伤


吻到心傷透 孫露 3

发过誓要将你
赶出心头
谁料到恨你
多年又碰头
坏情人眼里尽是
害我犯戒的温柔
太多愁想说
却哽在寂寞
未语泪先流
吻到心傷透
缠绵到手又溜走
要我怎么说
未语泪先流
幸福早哭过
也许缘份不长久
才让爱如火
不要说爱我
紧紧搂住我
誓言如果不该有
不要让我求
未语泪先流
痛自作自受
爱你爱到无所求
独自惹烦忧

结束不是我要的結果 孙露 4

多么潇洒的祝福
我以为说得清楚
当你的不舍
埋在我手里哭
对和错却在眼前
反复地冲突

多么温暖的结束
我以为你会快乐
当我的拥抱
抱不住你的苦
谁会相信我要
比你更加无助

结束不是我要的结果
却成了彼此唯一的出口
当城市烟火叫人坠落
那个紧紧把你抱住的人
应该是我
结束不是我要的结果
感情却在拉扯中失控
当街边的车催你放手
那个等在车窗里面的人
已不是我


太早 孙露 5

我知道你装成听不到
我也能知道
我的你都不要
我知道我都知道
这是分手预兆
却还要朝你不停地笑

我知道就快没完没了
你对我的好
都来不及回报
你知道我不知道
该用什么计较
去换每一个天黑的拥抱

我明知道你走的太早
还要为你帮她买对车票
有谁知道我的神魂颠倒
至少值得你背着我偷笑


我明知道你走的太早
还要提前祝你们白头偕老
谁都知道会有这么一朝
不管多糟我都还是想要
不管多糟我都还是想要



不再回頭 孙露 6

泪再也不愿为你滴流
血再也不愿为你倒流
我爱你爱了很久
也忍你忍了很久
我的耐心已不再存留
我喝了你的爱情毒酒
就变成你爱情的苦囚
一点自由不能有
一点自尊不能留
灵魂躯体你都要占有
我再也不愿听你要求
我受够了你那些自私要求
我再不愿被当做你的玩偶
当做你的球
不开心就踢开我走
你残忍杀了我的温柔
我不能让你杀得片甲不留
就算你装做可怜要我挽留
我至多回首
留给你无尽的冷漠
就不再回头

忘記你我做不到 孙露 7

有爱就有恨
或多或少
有幸福就有烦恼
除非你都不要
跟你的温柔比较
一切变得不重要
没有你分分秒秒
都是煎熬
有爱就有恨
或多或少
想一次白头到老
说再见太潦草
看你头也不回的走掉
心里像火烧
分分秒秒没有你
管他艳阳高照
忘记你我做不到
不去天涯海角
在我身边就好
要是承诺不可靠
是什么让我们拥抱
忘记你我做不到
不去天涯海角
在我身边就好
如果爱是痛苦的泥沼
让我们一起逃


满天的雨水都是我的淚 孙露 8

飘逸的天空
撒满了零落的思念
爱情的传说
也忽隐忽现
寂寞的电车
无声的轮回
在起点和终点
碾碎了满天的思念
冰冷的雨滴
滑落在颤抖的指尖
疲倦的双脚
迷了路却不能发现
回忆像潮水
涌动着往事
一幕幕浮现
却不知如何让爱出现
满天的雨水都是我的泪
谁来将我安慰
无声的寂寞无形的崩溃
想你抚慰
满天的雨水都是我的泪
化成满天的悲
淡淡的回忆伤心的回味
谁为爱流泪

一萬個理由 孙露 9

就在感情到了无法挽留
而你又决意离开的时候
你要我找个理由
让你回头告罪
我还是让你走
你说分手的时候
就不要泪流
就在聚散到了最后关头
而你有决意忘记的时候
我也想找个借口改变结局
可最后还是放了手
你说分手了以后
就不要让自己难受
如果你真的需要什么理由
一万个够不够
早知道你把这份
感情看得太重
当初说什么也不让你走
如果我真的需要什么借口
一万个都不够
早知道我对这份感情难分难舍
当初说什么也不让自己放手


别讓愛你的人流淚 孙露 10

不敢期待你会留下来
对你的爱已经是一种依赖
还有谁如此完美
只是我难挽回
天空中飘的是寂寞
谁来安慰这片蔓延的火
怎么忍心让这样
爱你的人再流泪
怎么忍心让所有快乐
都不属于我
只要有了你
所有的遗憾也变得美丽
别让我再难过
感情的灾祸谁也逃不过
最刺骨的痛
却又找不到伤口
没有你我变得脆弱
没有你还有什么
这一回装的无所谓
可是眼角还有泪
怎么忍心让这样
爱你的人再流泪
怎么忍心让所有快乐
都不属于我
I DON'T WANNA WAIT
如果爱你是一种罪
就让我去面对我不后悔


眼睛渴望眼睛的重逢 孙露 11

几度烟雨朦朦
几回夜雾朦朦
心上人你可知道
我渴望着
眼睛和眼睛的重逢
啊心上人啊心上人
离别在那深秋
相聚在缠绵梦中
只要心中有爱
就会美丽爱的风景
几度春夏秋冬
几回风雨兼程
心上人你可知道
我期待着
心和心的靠拢
啊心上人啊心上人
重逢在那春天
春风熨平了伤痛
只要心中有爱
就会穿越爱的时空


信賴 孙露 12

感情的无奈要如何安排
谁的爱没尝试过受伤害
就算你无奈
也不应该就轻易的走开
你真的愿意自己
一个人度过将来
我总是牵挂你要的未来
谁说你想要的东西该不该
就算要离开
也不需要走的那么快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
到底爱我不爱
谁不是渴望拥有
一个不被怀疑的爱
是不是有些时候
可以想的更开
你真的愿意就这样
放弃考虑不再忍耐
难道我的努力和坦白
无法信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