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做妈妈真是要时刻担心啊

(2009-09-17 10:44:16) 下一个
玫玫感冒了。想让她多睡一会儿。

早上阳阳要坐 school bus 上学。等了好久,玫玫先醒了。我抱着玫玫跟阳阳继续等巴士,结果巴士没来(他们的 schedule 搞错了,该来的日子不来,不该来的日子却来,都两个礼拜了)。只好匆匆喂了玫玫两口,抱两个孩子上车,开车送阳阳上学。平时阳阳很高兴上学的,今天反而哭了,在学校不让我走。玫玫也开始哭。只好让老师哄阳阳,我带了玫玫先走。

回家的路上,玫玫大哭不止,后来激烈的咳嗽起来。我好担心,但红灯又不能走。她咳得那么厉害,我害怕她要呕吐。咳到一半,突然不咳了,也不哭了,一点儿动静也没有。这下我更担心了。怎么不哭了?赶快停车下来,看看怎么回事。她好像突然睡着了?有可能吗?我摇摇她,把她叫醒。她哼了一声,又没动静了。我拍拍她。她醒过来,哭了起来。我才上车,在她的哭声中继续开车回家。

做妈妈真是时刻要担心。宝宝哭了也担心,不哭也担心。

现在好了,喂了玫玫几口奶,让她睡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