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阳阳2岁1个月:阳阳喜欢 My Gym

(2009-04-16 21:43:31) 下一个
阳阳上了四周的 My Gym,去了两次 free play,从开始的谨慎小心,变成现在的疯玩。今天下午带他去玩,他又爬梯子,又跳蹦床,还玩滑梯,玩 ball pit,到处跑来跑去,兴高采烈,玩了快一个小时。好久没见到他这么高兴的了。他还跟在别的小朋友后面玩,模仿。短短几个星期,可以看到他的显著进步。他居然能很勇敢的爬上爬下,跨过障碍。我真为他高兴。现在我们开车去 My Gym 的方向,阳阳就知道了,叫着 my gym, my gym!

今天的 gymnastic class 是这期的最后一课。阳阳已经上了三期,每期10周,算算已经半年多了。阳阳是班上最久的学生了。他现在已经能够跟从老师的指令做一些动作了。当然他还是比较自由散漫,喜欢一个人跑开,害怕某些活动。今天他第一次用手接过老师传过来的球。这一期我们认识了一些新妈妈,可是我却不想再继续下一期的课了,时间不够了。也许有空可以去几次。反正星期四上午没什么活动。

阳阳今天特别乖,早上睡到7:50才叫妈妈,中午又从12:45睡到3:00。整天都不哭不闹(除了在图书馆闹了一下,晚上为了 bubble book 又闹了一下),还主动跟我说 I Love You。中午起来,又跟我在床上赖了半天,学认地图。至今认的:Canada, Omaha, Mexico, Cuba, Guatamala, Belize (his favorite), El Salvador, Nicaragua, Honduras, Costa Rica, Panama...

又,每次开车经过 Granny's Deli,他就指着说,sandwich。其实我只是几个月前在那里停车买过一个三文治,却不知道阳阳一直记得呢。他的记性也太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