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阳阳看神经科医生回来,要做 MRI

(2008-07-17 13:31:57) 下一个
今天去看神经科医生,是我们儿科医生 refer 的,根据是 Regional Center 的 evaluation 结果建议的。但起源还是在我,是我最先让医生推荐去 Regional Center 做关于 autisim 的鉴定。鉴定结果是,autism 还不能诊断,但有左右不对称的现象,需要看神经科医生。我们本来已经在做 occupational therapy,来锻炼比较弱的右手。现在 OT 和 PT 要继续做。

医生先问了些问题,又做了些观察和测验,然后建议我们去做 MRI。我问她,做 MRI 有什么副作用,她说就是需要全麻。我很害怕会有问题,医生说 UCLA 很好的,而且说最好能做扫描,排除任何脑部问题。如果没有问题,就只是普通的 delay,一般是在生产的时候造成的损伤,需要多做治疗。

有些伤心。不知生产的时候我做错了什么。Jenny 说她姐姐就是有这样的问题,一边的手比较弱,行动一直不方便,平时腰骨酸痛,很早就开始领残疾人的证件,虽然外表看不出什么。刚才看资料,好像说 1/300 的生产是会有这样的问题。当时如果做 C-section 也许就会避免这种损伤?

在医生那里,阳阳忽然要走路了。他摇摇晃晃的走来走去的,专门给医生看。医生说,就算16个月开始走路了吧。

医生也同意我说,阳阳最近的进步很大,很 social,不用担心 autism。她要隔三个月看阳阳一次,继续观察。

我也挺想让阳阳自然成长的,但我不想 overlook 任何问题。还是听医生的吧。

阳阳和小朋友在一起,高大很多。左边的 Caleb 大一星期,中间的 Thomas 小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