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五个半月的阳阳跟妈妈玩躲猫猫

(2007-08-22 18:50:20) 下一个
今天下午阳阳睡不着觉,躺在床上着急。平时我都是把他放在摇篮或床上,然后离开房间,让他自己入睡。今天我见他睡不着,就坐在床边陪他。

最近他喜欢把身子转向墙那边侧着睡。他侧着躺了一会儿,睡不着,哼哼了几声。我见他转到里面,就低下头,躲在栏杆后面,让他看不见,好早早睡觉。过了半分钟,我见没动静,伸出头看他睡没睡,他正回过头来,看到我,高兴极了,咯咯的笑出声来。我一下子特别感动,想不到这小家伙见到我在身边,会这么高兴。

他笑了一阵,就把头转到里面去。我就又躲到栏杆下等他睡觉。过了一小会儿,我冒出头来,见到他又转头回来,望着我,咯咯的开心笑起来。随后他又把头转到里面。反复几次,他越笑越欢了。我才知道他在跟我玩躲猫猫的游戏!

就这样我们玩了十几分钟的躲猫猫。他每次都主动把头转到里面,看不到我,在他的意识里就是躲了起来。然后他悄悄的转头回来,期待着我从栏杆后面出现。有时候我从他头顶的地方出来,有时候从他脚下的地方出来,有时候我说“猫猫”。他每次见到我,都好象很意外的样子,咯咯的笑个不停。一次我把栏杆边的垫子掀起来,从垫子底下冒出来,他笑得更欢了,还拿手撑起垫子,往外瞟我。他笑的时候,银铃般的声音,全身颤抖,眼睛弯弯的,满脸都是灿烂的阳光。

阳阳真是个爱笑的宝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