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9W4D 云南过桥米线

(2006-08-01 13:48:21) 下一个
今天星期二。

星期天我们开车出去玩,路上很颠簸,一直害怕会把宝宝颠出来。空气也不好。后来在山里走了近一个小时,才觉得舒服一些。回家路上到云南过桥米线吃了一顿。好好吃啊!到了家还老是想再吃一碗。

这几天非常非常累。昨天到商店买了点水果和果汁,就累的不行。整个下午就疲倦的躺在沙发上,一动也不想动。上午有一阵恶心的反应。这么说,早孕的迹象又回来了。傍晚勉强自己到沙滩上走了一圈。一般我来回走一个小时,耳机里听讲座,正好两课,看沙滩上的人打球,看海边的人在冲浪,到码头上看人钓鱼,走到码头尽头,看一眼大海。有时候见到认识的人,打声招呼。昨天见到不少人在练习六对六的沙滩排球。

给老公的怀孕伴侣书来了,晚上想给他看看,他只是吃了剩饭,看看新闻,躺在沙发上看看电视,就要睡了。我于是觉得好委屈,觉得整个怀孕就是我一个人在搞,他最多口头上说两句好话,没什么行动。给他的书,前两天只看了一眼,又拿他的汽车足球杂志去钻研了。我知道他工作辛苦,可他实在不需要这么累,我们又不是没钱。虽然我一个人也能应付做妈妈,可我不想他成为赚钱工具,这样家庭就名存实亡了。所以晚上闹了一阵。他赶快给我按摩。可他整天嚷嚷自己腰酸背疼,以后宝宝来了,他肯定也要说抱不动。也不想着做适当的腰背锻炼,只是喜欢打球打拳,一回家就躺到沙发上了。想想真是气人。怎样才能让他长大一些啊!

晚上觉得右腹下有些酸痛,也许小宝宝就在那里吧。

今天感觉很好,天气也好。把昨天买来的烤鸡吃剩下的半只都煮了鸡汤,放点生姜和蘑菇,然后另下面条,加葱加鸡汤,好象过桥米线那样。鸡汤还是好吃啊。下午打算写点东西,练练琴,读读书,散散步,明天去学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