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爱错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comes
正文

It is not for anybody else to know

(2006-07-12 16:30:07) 下一个
  以为自己可以变成那种女人,以为做个坏女人是件很容易的事,可是发现自己不能心狠手辣,总是让别人轻易的发现我只不过是个容易放弃,爱做白日梦的傻瓜.发现和他只能成为很好的朋友,我想我真的变的有点奇怪,也许我应该学一点技巧,也许学会口是心非,可是我做不到.我无法欺骗自己,无法掩饰内心的寂寞.世界上大多数人都是无趣的,也许我应该学会妥协,也许我应该明白没有人是为了另一个人而存在的. 

还是喜欢看日剧,喜欢沉醉在那些浪漫却不真实的情节里.还是喜欢房间摆满娃娃,不管在别人看来有多幼稚.还是喜欢在热闹的人群里寂寞,青春就这样远去了.以为自己永远不会长大,以为30岁是遥远的未来,以为时间可以永远等着我.可是现实残酷的让我来不及后悔.好长一断时间,我都生活在恐惧里,活在对衰老,对世俗的恐惧里.我以为逃避就可以不用面对,以为只要远离就可以生活在自己的桃花源里.想起小时候,觉得好象是昨天,可是知道再也回不去了,有些人,再也找不到当初的感觉了.你不知道,我很小心的很寂寞的和这个世界做着无力的抗争.很想回到17岁的那个夏天,很想自己继续相信永远,永远都相信你会在原地等我.

我可以回去吗?我从不敢问你,也不敢真的去做一些傻事情.有时候绝望,发现自己无法生活在没有爱的世界里,可是对爱我总是怀疑.因为我无法轻易相信这个世界还有什么真的永远不变的单纯的爱?其实我知道,也明白,自己并没有什么不同,自己的人生也没有那么重要.我所经历的人每个人都会经历,我的痛苦并没有多么独一无二.可是还是无法轻易学会快乐.也许有些事情需要用一生去习惯吧总之我要学会忘记自己,还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hey3g 回复 悄悄话 I was inspired by this writing by you and wrote an anticle related to this on my blog. Thanks!:)
太湖人家 You're beautiful
风中的云 回复 悄悄话 好单纯的大眼睛妹妹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