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爱错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comes
正文

不准难过,不值得

(2006-10-24 13:38:23) 下一个
我知道我不应该难过,不应该。可是我还是觉得心里不舒服。是我先拒绝他的,可是我没想到一个人的感情可以这么快的没有,也许我真的高估了自己。其实我应该庆幸我做对了也许,永远不要奢望别人永远对你好,没有人,这个世界上真的 没有人,是不求回报的永远不变的对你好的。
不要跟我谈钱, 我真是恶心透了。什么我都看不到,我只想看到一颗真心,恰好你没有。
不是我不相信,是没有什么真的值得我相信。傻瓜,保护好自己吧。努力了,没有人可以依靠,只有你自己。宝贝,别哭。如果世界上有一个认真地对我好,不管是男的还是女的,我忽然理解张国荣的选择了,原来世界上最好的不是锦上添花,而是雪中送炭。唯一?你永远都不是任何人的唯一。。。傻瓜,醒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Tennis_Lover 回复 悄悄话 Somehow I come across your blog...I wish you happy and you will be ...one da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