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爱错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comes
正文

闭着眼,一直走

(2006-08-12 16:47:52) 下一个

我发现自己不能真的坚持下去.不能做一个不择手段的人,不能隐藏自己的真心,不能真的做个坏女人.怎么办?就这么放弃吗?
我发现我的blog 都是悲伤,郁闷为主的,是我从来不快乐吗?也许我不觉得快乐有什么记录的必要.当时也许是快乐的,可是当我自己安静下来,我发现自己还是不快乐的.
我这种人是无可救药的,自生自灭的.
但是我只希望
让我论文写完
顺利毕业
口口声声
什么都看破了
还是有要求
其实我是最虚伪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找个伴,两个人一起走,一起闯,互相支撑,就要好多了。24、5岁,你现在处于一个阶段,又是一个女孩子在外奋斗,过了这个阶段就好了。想想,和你一样的人很多,都这莫过来了。
hey3g 回复 悄悄话 记得很久以前,刚到澳洲的时候,一个TAXI司机给我说的话:虽然你现在什么都没有,但你有时间,你很年轻,年轻是你最大的财富.
看远一点,ALWAYS SEE THE BRIGHT SID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