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詩篇 39 篇8-13節

(2013-06-24 18:48:56) 下一个

 

「求你救我脫離一切的過犯,不要使我受愚頑人的羞辱。因我所遭遇的是出於你,我就默然不語。......」

 

       第九節說:「因我所遭遇的是出於你,我就默然不語。」弟兄姊妹,我們需要在任何環境中,向神存著順服的心,因為我們所遭遇的是出於神。雖然你並不明白原因,但是當你確信而且宣告:「我所遭遇的是出於神」,神就要在你的順服中,讓你看見祂所為你預備敞開的門。就像保羅在羅馬書說,我何等願意到你們中間,能夠傳講主的話語,與你們見面,在主的裡面我們有很好的團契跟溝通。當時羅馬是羅馬帝國文化、政治、經濟的中心,任何一個傳福音的人都想到羅馬為主作見證,而保羅的心正是如此。後來保羅真的到了羅馬,可是景況跟他所想的不一樣,因為保羅是以囚犯的身份進到羅馬。

 

       從人的角度想,我想保羅可能會有很多的怨言,可是他卻沒有發怨言,而是存順服的心,他卻在這樣的環境說,我所遭遇的事情都是出於神。當保羅被帶到監獄的時候,因為他要在凱撒大帝面前申訴,他們就特別看守他,每天都有一個兵丁跟他鎖在一起,而且每六小時換一班。當保羅有順從的心志,立刻就看見這是一個傳福音的大好機會!以前傳福音的時候,人家不是跑開就是把他毒打一頓,現在反而有一個人坐在他旁邊洗耳恭聽,怎麼講都不會走,而且每六個鐘頭就換一個人,有什麼比這個更好的機會來傳福音呢?哈利路亞!

 

       保羅使用這樣的機會,大大地傳福音,所以在腓立比書講到整個御林軍的人都已經知道,保羅是為基督的緣故受苦。我深深地相信,這跟後來的羅馬將基督教定為國教是有深遠的關聯,因為保羅在上層階層裡把福音整個傳開來了,哈利路亞!神的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就讓我們再次俯伏在神的面前,承認:「主啊,我所遭遇的都是出於你,你的道路高過我的道路,你的意念高過我的意念!」

       

    

Pastor Tong與劉彤牧師同心祷告
主,感謝你,無論我們遭遇何事,都有你的美意在其中,求你開我們的眼睛,看見你的心意,明白你的作為,好叫我們的心在你手中得以安息。感謝祷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阿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