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爱错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comes
正文

有些东西藏不住

(2006-08-03 08:48:57) 下一个
是个怕孤独的人,即使买个东西,我也要有人陪伴.无法忍受一个人的感觉,因为那样真的很难快乐.外界的力量可以影响我,今天去面试,许多遗憾,觉得自己表现不够好,人就是这样,总是想得到更多,哪里都不是快乐的终点.是不是世界上没有一个人可以真的一个人也快乐?我知道我又是开始患得患失了,其实快乐并不是因为你得到了多少,不是因为你拥有了多少.可是我知道要很长时间才能让自己适应,才能真的什么都不怕.现在只希望有个人可以在我身边永远都不走开,永远陪我.
如果这次成功,那么就是两年,继续呆在这个我并不很喜欢的地方.
如果不成功,我不知道怎样,可能会难过一阵子,可能会情绪低落,不过我可以回家了,彻底治愈我的思乡病.我可以陪爸爸,妈妈了,我知道他们也会孤单.我是个自私的人.
为什么?回家的路上,看到两个十几岁的外国小孩,他们好快乐,那样年轻,我想我真是无可救药了.看到一家人,开着车出去玩,看到他们开心的样子,我好羡慕,好想就这样放弃.我知道只要回去,我就可以一样让别人羡慕.
可是我还是无法说服自己,此刻,我不开心.
也不甘心,我无法放弃自己,无法相信你.i am sick of being lonely,being helpless,being hoples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hey3g 回复 悄悄话 在国外生活的感觉和你相似.不过回国的话也许会不甘心.
英国比较压抑一点,来澳洲可能会好些:)
croupier 回复 悄悄话 享受一个人的时候吧,smile! because tomorrow will be worse.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