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地

我的人生,我的梦,我的天地。
正文

静静的第三天

(2006-07-12 16:02:06) 下一个
今天买的苦瓜有些老,还好不是太苦。
我现在尽量在早、晚饭前把苦瓜吃完,这样正餐的时候就可以少吃一些。
食不知味啊,舌头都快麻木了,苦瓜也不向前几天那么苦了。
本来打算等一周之后再上称量的,可是禁不住诱惑试了一下。
虽然是轻了1公斤,但我的体重本身变化的幅度还是蛮大的,所以还不能算是有效果出来。
决定等7天过了以后再称,看网上的一个朋友说的,“7天减掉6斤”。
继续努力。

PS:今天有朋友跟我说“如果让我吃苦瓜减肥,我宁可胖死算了。”
其实,我觉得,苦瓜也不是那么可怕的。
我是沾大酱(东北的)吃的,感觉像黄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