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地

我的人生,我的梦,我的天地。
正文

最终还是靠药物减掉8公斤。

(2009-06-07 08:41:36) 下一个
在正确的作出放弃苦瓜减肥的决定后,布丁咨询了家庭医生。
在一番软磨硬泡下,终于拿到了处方药"Xenical", (听说国内也有了,而且可以随便买到)。

布丁认为,对于像我这种控制不了“口腹之欲”的人是很管用的。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每天吃的东西里面有这么多的油脂啊!!!!!!
既然油脂都排了出来,不会被身体吸收,体重自然就下来了,3个月8公斤吧。

而且还不是天天吃,只是在觉得吃了很油腻的饭菜后,才吃一粒排排油。
最重要的是“护垫”!!!!要不一定有惊喜。

总体评价:9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