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留痕

我要用我的笨笔头,对抗记忆的不足,让岁月留痕。
正文

梦幻天堂

(2008-02-24 21:00:20) 下一个
有朋友曾经给我发了一个link,2007年中国最流行的十首歌。我勉强听了一两首就放弃了。现在的日子,就是忙忙碌碌,柴米油盐,没有闲心听这些风花雪月轻飘飘的事。还有朋友,给我强烈推荐enigma的音乐,我听了一首说,现在还是更喜欢听儿歌。估计在这个朋友的心里我已经俗的不可救药了吧。

哎,真是没办法,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我也不想装出一幅别的模样。

最近看电视剧梦幻天堂,却有个意外的收获,它的主题曲的歌词竟然让我有点心动:

有时候

真想放弃

游离这欲望的拥挤 

在我的心头

有你的温柔

牵着我

走下去

也许这就是我现在的心态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