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留痕

我要用我的笨笔头,对抗记忆的不足,让岁月留痕。
正文

妈妈是猪八戒

(2008-05-25 21:29:10) 下一个
儿子最近迷上了西游记,那首猴哥的歌都能唱上好几句了.家里一个小旗子的旗杆变成了他的金箍棒.看来悟空对孩子的魅力永远不减啊。一次,他指着棍子跟我说,前面有妖怪,猪八戒,我们打妖怪去.我一想,啊,我好端端的,怎么成猪八戒了?心里不服,问儿子,妈妈是猪八戒,那爸爸是谁?儿子想都没想,daddy是师父。啊?为什么呀?论体形,爸爸是当之无愧的猪八戒呀。怎么会把妈妈跟猪八戒连起来呢?可惜这个问题的答案,从一个三岁小孩儿嘴里是问不出来的,只好我这个老妈来猜谜了。想一想啊,想一想。啊,莫不是师徒几个里面,猴哥跟八戒关系最好,经常在一起打打闹闹的,所以儿子就排除体形的差异,把妈妈放在跟猴哥最亲密的这个角色上了。嗯,一定是这样的。呵呵。越想越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