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留痕

我要用我的笨笔头,对抗记忆的不足,让岁月留痕。
正文

去了趟D.C

(2008-06-24 03:18:19) 下一个
周五去大使馆办理了几件事情,顺便在D.C逛了逛,周六晚上回到家。
 
意外的收获之一:D.C的人非常的nice.不管是旅馆还是餐馆,看见进去后左右张望的,就主动过来告诉说,厕所在那边。这个举手之劳让我很是感激,要不然好几次儿子真的要尿裤子了。我甚至忽然就有了想搬过来住在这儿的冲动。后去中餐馆吃饭,虽然店面不大,人多有些拥挤,但是味道还是很不错的,价钱也适中,让我想常住于此的冲动更加升级。
 
意外的收获之二:儿子在车里呆的住了。带了几盘DVD给他消磨时间用的,居然没用上。五六个小时的车程,一半时间在睡觉,另一半在自己玩。看车外的车辆风景,玩他的玩具车,听歌唱歌,反正是自娱自乐,不怎么用大人操心了。
 
玩趣之一:新建的二战纪念碑,中间是个浅浅的喷泉水池,好多人都把鞋多了,光脚泡在水里面。在这炎热的天气里真是一个清凉的安慰。对孩子来说就更好玩了,儿子趴在水边,又洗手又洗脸,后来干脆把头也伸进去洗,我看着倒还没什么,旁边的一个女的看的又笑又点头,说he really got the idea。
 
玩趣之二:smithsonian space musuem.来的人很多,门口还要安检。我们在门外排队,儿子贴着玻璃往里看,大喊我看到rocket了。进去后我就跟在他后面跑,什么都要看一看摸一摸。好笑的是我们看IMAX电影,fighter pilot,开头儿子还很激动,直直的坐在我腿上,两手扒着前排座位的靠背,聚精会神的看。后来往我身上一躺,睡着了。搞半天就是买了个座位来睡觉的。不过那个电影拍得也真是无趣,用老公的话说,top gun比这好看多了。那是啊,这是纪录片,而且可以算是爱国主义教育片,结束的时候还有不少老美站起来鼓掌呢,估计不是给电影叫好,而是向里面的战斗英雄表示敬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