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留痕

我要用我的笨笔头,对抗记忆的不足,让岁月留痕。
正文

any ring, wedding ring

(2009-02-07 22:28:36) 下一个
最近出差,和客户吃饭,正好一桌子都是女的,大家就闲聊各自有几个孩子,多大了。眼看轮到我说了,坐我旁边的女的犹豫得问我,你有男朋友吗?我不解的看着她,心说这话从何问起呀。她赶紧补充道,看你没戴结婚戒指。我解释说,哦,我有戒指的,生完孩子后手指粗了,戴不上了,最近正在打算买个新的呢。她有点吃惊,是吗,你看上去像是二十五六岁,以为你单身呢。
 
说实话,这两个月来一直在看钻戒呢。当初结婚的时候,两个人都还没工作,就只买了个很小的钻戒。现在既然要换,当然是不能再亏待自己了,一定要换个大个儿的。可是看来看去,那些大个的石头怎么都看着那么傻呢。戴在咱的“纤纤玉手”上怎么都不顺眼。只有唯一的一个,真是一见钟情啊,戴在手指上就不想取下来了,那个合适,就跟专门儿给咱定做的似的。很是陶醉了一会儿,不小心看到价格标签后,就赶紧取了下来,还给售货员。这个价位远远超出了我的预算,就算我舍得买,也不舍得天天戴,那不还是没戒指么。
 
本来还想再看看的,现在看来买戒指的任务刻不容缓了。要想尽快完成任务,只好改变路线方针了。订婚钻戒先不买了,扩大搜索范围,只要是个戒指就行,反正戴在无名指上就是结婚戒指。这么一来,还真找到一个看着顺眼的,戒指上两颗小钻石佩着一颗小珍珠,样子还挺别致的,就它了。唯一不爽的是,一心想给戒指升级的,折腾了半天,最后还降级了。老公在旁边适时的安慰说,多少钱没关系的,好看就行。我恨恨得说,好看是好看,不过珍珠的肯定不经戴,估计最多两年,到时候再换吧。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