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留痕

我要用我的笨笔头,对抗记忆的不足,让岁月留痕。
正文

梦到母亲

(2008-07-13 22:03:32) 下一个
那天做了一个梦,所在的地方应该是一个村庄,但是我并不熟悉。晚上大街上有什么活动,我去看热闹,后来不知怎的有人起了争端,放起火来,很高的火焰,人群一片混乱,我东张西望,不知该怎么办,这时母亲突然在身边出现,拉着我的手就跑。我们跑过一大片草地,进到一个棚子里躲了起来。
 
我自己是很高兴做了这个梦的,因为母亲并不常在我的梦中出现。我想母亲听了一定会比较安慰吧,万里之外女儿对母亲的思念和潜意识里的依赖,由这个梦表现出来。
 
第二天就给母亲打了电话,告诉她这个梦。没想到母亲并没有耐心听我把梦讲完,才听了一半就高兴的开始替我解梦,说梦到火是好事,要么是要发财了,要么是要走出困境了。
 
过了几天又打电话,母亲说她去查了周公解梦,证实了梦到火确实是好事,只要没有黑烟。
 
母亲,您又让我感动一次。也许在您的心里,女儿永远是需要人照顾和安慰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