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留痕

我要用我的笨笔头,对抗记忆的不足,让岁月留痕。
正文

看我唱得多好

(2007-08-27 23:03:13) 下一个

mommy, look at me!
daddy, look at me!

我想这都不奇怪,正是这个年龄嘛。让我奇怪的是,最近一次在车上,儿子跟着CD在咿咿呀呀的唱,一首歌唱完了,忽然说,看我唱得多好!我一边赶紧给热烈鼓掌,一边想,这是中文,而且说得这么清楚,应该不是在daycare学的,难道是在家里学的?我和老公都不是这么臭美的人呀。hmm....

小家伙最近表达的意见越来越多了:
I like this song! (乐得哈哈笑) 
我唱完这个(歌)再下车。
我再睡一会儿再下车。(其实根本没在睡觉)
我要往那边走。(你知道那边是去哪儿的?)
我不要去daycare,我要去买东西。(昨天不是刚买过?)
我不要回家,我要去图书馆,借书。(还是先回家吃饭吧。)
我要去beach. (我也想去。。)
有虫虫(苍蝇),把它打死吧?(管得真多,又不是在我们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