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留痕

我要用我的笨笔头,对抗记忆的不足,让岁月留痕。
正文

上帝,求你给我一个印证

(2007-02-12 19:36:05) 下一个
上周的查经小组聚会,我问了不少问题,其实归根结底,就是没办法相信上帝的存在。一个姐妹说,你可以祷告,求上帝带领你,开启你的心门。我嘴上应和着,心里却想,我都不相信上帝的存在,怎么祷告,祷告给谁听?自言自语呀。其实说老实话,自言自语倒真能起到一定的心理作用。一句话翻来覆去的重复个上百遍,把自己说迷糊了,没准儿就信了呢。不过这种自欺欺人的事情,至少在这件事情上,我是不会做的,我还没有那么绝望。

一个兄弟说,你可以向上帝求一个印证。你要什么他都会给你的。是吗,那我现在就去买彩票,求上帝让我中头奖。哦,那可不行,你不能妄求。哦,知道了,问题的关键就在这里。上帝无所不能,我要是求得太一般了,那不是显不出他老人家的作为?比如我求一个女儿,但是生女儿的几率本来就是百分之五十。我真生了女儿,怎么知道是概率在起作用还是上帝的神威?我也可以求绿卡,但是现在面临即将通过的移民改革法案。要是通过了,我就算不能马上拿到绿卡,也可以很快拿到AP。这也不能算是奇迹。想来想去,只有像中彩票这样的大事,几率微乎其微,如果发生了,那我可以完全归功于上帝,拜倒在上帝的脚下。可惜兄弟姐妹们不同意这样的祷告。那么,求印证这件事情只好搁一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