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留痕

我要用我的笨笔头,对抗记忆的不足,让岁月留痕。
正文

小宝宝做家务

(2007-01-30 20:14:51) 下一个
早上起床的routine,先给儿子换尿布,穿衣服,然后自己去洗漱。连着两天了,儿子跟着我进了bathroom,看了一眼地面,惊讶得说,好多---头---发---。我把小吸尘器递给他,他把开关打开,双手握着吸尘器,弯下腰,把头发一根根的吸干净。然后把吸尘器还给我,高兴的下楼找爷爷吃早饭去了。

以前儿子帮忙,最多是把一个什么东西丢到垃圾箱里去,现在升级到可以单独吸地,真是让妈妈好欣慰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