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留痕

我要用我的笨笔头,对抗记忆的不足,让岁月留痕。
正文

石头山坐缆车

(2006-12-02 21:06:27) 下一个
从Atlanta回来,儿子经常唠叨,坐缆车,呜的一下就上去了,而且还把胳膊举起来比划,很兴奋的样子。

那天在stone mountain,人多的不得了。老公和公公爬山去了,我带着儿子去坐缆车,说好了在山顶上会合。四十分钟后,他们都爬到山顶了,我和儿子还在山脚下排坐缆车的队。儿子开始在吃爆米花,还不怎么闹。后来爆米花吃够了,就开始不老实了。我只好想办法转移他的注意力。用手指着远处的缆车说,看到没有,吊着的那个车车,叫缆车,一会儿我们就坐在缆车上,呜的一下就上到山顶上去了,爷爷和爸爸在山顶等着我们呢。那天下午,这句话我翻来覆去地说了大概有上百遍,真是刻在儿子脑子里了。真正坐缆车才只有十来分钟的时间,倒是成了这次旅行最难忘的记忆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