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留痕

我要用我的笨笔头,对抗记忆的不足,让岁月留痕。
正文

火车盖被被

(2006-11-28 19:46:20) 下一个
给儿子买了一个GeoTrax,带一个讲火车的DVD.没想到这个DVD成了儿子的最爱,刚看完一遍还要看。我就跟他说,火车累了,要休息了。要是该睡觉了,就说,火车要睡觉了,宝宝也要睡觉了。今天又看了一遍,完了以后我马上把电视关了,他自己说,火车----休息。我说,对,火车累了。过了一会儿,他又说,火车----盖被被。嗯?火车---觉觉。哦,对,火车盖被被睡觉觉。

最近觉得他真是长大了不少。

这两天下楼梯,他都会说,小心。上个星期天在外面下台阶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一跤,脸角都擦破了。看来是吃一堑,长一智呢。

每天上班以前,他都要妈妈抱抱。抱完了以后,就乖乖的跟妈妈摆手再见。还会说,妈妈没了,妈妈上班了,妈妈开车外面。

今天吃完晚饭,我在地上跟他玩,老公躺在沙发上休息,公公在洗碗。他说,爸爸觉觉,爷爷洗碗。

洗完澡以后,把玩具从水里捞出来,摆在浴缸边上,然后一一告别,鸭鸭再见,船船再见,鱼鱼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