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留痕

我要用我的笨笔头,对抗记忆的不足,让岁月留痕。
正文

宝宝复仇记

(2006-10-24 20:12:55) 下一个
儿子很得意的骑在一个玩具车上,可能是太兴奋了,身子往后仰,车子失去平衡,前面翘了起来,把儿子掀翻在地。这下可摔疼了,小家伙哇哇大哭,马上就满脸横泪。我赶快给他擦眼泪,擦鼻涕,一边给他揉着后脑勺一边说,这是个坏车车,把我们宝宝摔下来了。以后不骑它了。儿子边抽泣便跟着我说坏车。过了一会儿,疼劲儿过去了,儿子又开始兴高采烈的玩了。

吃完晚饭,儿子拽着爷爷的手就走,一直把爷爷从厨房拉到living room,用手指着那辆他从上面摔下来的小车说,坏车,又用手扯着爷爷的手,让爷爷打那个坏车车。爷爷被他搞得笑哈哈。

我也觉得有点意外,小家伙还挺记仇的呢。以为疼完了他就忘了这回事儿了,谁想到他不但心里记着,而且还搬来爷爷为他报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