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留痕

我要用我的笨笔头,对抗记忆的不足,让岁月留痕。
正文

少儿不宜?

(2006-10-17 23:26:59) 下一个
今天是星期二,我照例看gilmore girls. 儿子在一边玩,有时也看两眼电视。快结束的时候,Lorelai 和Chris拥抱在一起kiss,正好给儿子看到了,马上跟我说抱抱,我抱了他一下。谁想儿子还没完。又撅着小嘴要kiss。我伸过脸去,让儿子亲了一口,又亲了他一口。他这才心满意足。电视画面转成广告,儿子不高兴的大叫,阿姨,阿姨。我把电视关上,哄他说漂亮阿姨睡觉了,我们也去睡觉吧。又笑着跟旁边的老公说,这算不算少儿不宜? 当然这只是一个很普通的镜头,不知道儿子再稍大一点儿看了又会怎么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