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留痕

我要用我的笨笔头,对抗记忆的不足,让岁月留痕。
正文

妈妈乖乖

(2006-10-17 23:13:41) 下一个
朋友的女儿比我家儿子小一个月。一次聊天的时候笑着说,我们就等着十八个月的miracle了。我先是一愣,随后也会意的一笑。我知道她指的是书上说的,小孩子十八个月以后语言能力大增,每天可以学五到六个新词。我也曾经这么“痴痴”的等过。谁想到儿子十八个月以后说话上并没有所谓的突飞猛进。嘴上安慰自己,每个小孩发育不一样,心里却暗暗的担心。

今天儿子整整20个月了。我发现他模仿大人说话的能力明显提高了。

宝宝不淘气。
淘气。

宝宝乖乖
乖乖

有时候还抱着我说妈妈乖乖,我乐得想哭。

那天老公给儿子出“抢答题”:

要不要爷爷抱?
要!
要不要爸爸抱?
不要!
要不要妈妈抱?
要!

我在一边笑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