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留痕

我要用我的笨笔头,对抗记忆的不足,让岁月留痕。
正文

故乡相处流传

(2006-10-14 00:36:46) 下一个
从图书馆借了这本书,刚看了开头就大叫好看。老公问什么小说,我说是刘震云的,名字很奇怪,故乡相处流传,不知道什么意思。老公觉得我大惊小怪,又颇得意地说,刘震云的当然好看了,我大学时就看过了。哼,那又怎么样。

几年前去参加老公的同学聚会,有人打趣说他大学时有一阵子钻在图书馆里,研究中国小说,从古代看到近代又看到当代。当时我们还没有结婚,我只是觉得他这个人兴趣很广,什么都懂,却不知道他还有这样的‘事迹’。老公自己没提过,大概是还不知道这有助于获取芳心。现在结婚几年,老夫老妻了,他倒开始翘尾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