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留痕

我要用我的笨笔头,对抗记忆的不足,让岁月留痕。
正文

不怕你不信神

(2006-09-09 21:54:03) 下一个
母亲住院有快三个月了。我妹妹一个偶然的机会,让算命先生给我妈算了一命。没想到准得不得了,说我妈六十一岁有一难,不住医院不算完。我妹又赶快跟这位先生求了件仙衣给我妈穿。我妈知道了这件事,笑着说,不怕你不信神,只要家里有病人。难得她这个病人还能看得这么开。这不变成当事者清,旁观者迷了吗?

我也想跟菩萨说两句。菩萨,你如果真在天上看顾世人的话,请你多多保佑我母亲。她是个好人,也是个命苦的人,请你在她的晚年减免她的痛苦,让好人有好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