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留痕

我要用我的笨笔头,对抗记忆的不足,让岁月留痕。
正文

随便说说

(2006-09-09 20:57:11) 下一个
最近网上有两个post很火。一个是叫妻子把我送进了监牢。原本发在mitbbs,被某个好事的人转发到我们local的chinese mailing list上。而且subject叫LPs, think before you do sth stupid. 看得我挺生气的。你是什么人,有什么资格说所有做老婆的。而且这是网上的一个帖子,真实性且不说,也只是这个人的一面之词。怎么能拿来教训人?今天看到又被转载到WXC了。我从来不在论坛上参加讨论,也不想因为这件事而破例,虽然很想说几句,想想还是在自己的一亩三分地上发发牢骚吧。

我当时看完第一反应是觉得奇怪。作者在整个事件过程中就是非常的愤怒,这也可以理解,但是除此之外还应该有一些心痛吧。毕竟是这么多年的夫妻,难道一点感情都没有,完全把老婆当成敌人。好像事情发生后,他和他老婆都没有直接说过话。从头到尾都是对老婆的抱怨和蔑视。这些我都不能接受,并让我怀疑整个故事的真实性,虽然故事写得非常详细。

他老婆当时跑到警察局也许是一时冲动。但是如果只有冲动的话,事后她可以后悔,可以撤诉。既然他老婆想把官司打到底,那一定是有比较深的原因的。虽然最后他官司打赢了,也不能证明他完全就是无辜的。我想我们都知道美国的法律制度并不是完美的。

另外一个是JP男事件。我觉得作者做的太过份了。那个男生的做法再恶心,你看不过眼,写出来笑话笑话人家也就算了,何必把人家的真实姓名在网上公布出来。从文章来看,这个男生也没有得罪作者,何必要这么赶尽杀绝呢? 我想作者很可能有其他的动机在里面。

现在觉得网络真是太脆弱,很容易被一些人利用。网上聚集了太多无聊的什么热闹都想凑的人。反正也没人知道谁是谁,话想怎么说就怎么说,根本不经过大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