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留痕

我要用我的笨笔头,对抗记忆的不足,让岁月留痕。
正文

on the road

(2006-09-07 20:47:28) 下一个

从家到公司开车平均要35分钟。除了每天早上送儿子到nanny的十分钟以外,剩下的就是我的自由时间,而且不受打扰。这对于我这个当妈妈的当然是很宝贵的,所以一定要充分利用。

我的首选是打电话。早上的时间正好跟国内的家人通电话。下班的路上就跟朋友聊天。好在我现在手机跟老公两条线是一个family plan,分钟比较多,而且有roll-over。老公打得很少, 所以我可以随便的打也不怕会打超,嘿嘿。好笑的是有时候已经开到公司停车场了,电话还没有讲完,就把车关了,人还坐在车里接着讲。

其次就是听audio book.大都是从图书馆借的,所以都不是最新出版的,不过我不赶潮流,也无所谓。今天刚听完了一个还不错的,是一本给青少年读的小说,叫 The Great Gilly Hopkins. Audio book一是写的要好,而是读的要好。这一个二者兼备,听几遍都不会烦。很喜欢gilly的直爽和不虚荣。还有trotter的慈母形象。甚至作为配角的Mr. randolf也挺有意思的。

再其次就是听收音机。一般是听WUNC,不过NPR的节目听多了也挺烦的,所有的主持人说话都是一个音调,你几乎听不出来谁是谁。只有周末的节目像car talk和wait,wait, don't tell me的主持人还比较有特色。有时候也听听音乐台。我比较prefer像93.9或是101.5这样的soft rock,但是这两个台的歌太少,翻来覆去就那么几首,都听腻了。倒是94.7的county music经常可以听到以前没听过的新歌。有时候心里比较烦,就调到89.7听classical music.

写到这儿突然发现自己很少听音乐CD了.记得以前读大学的时候我还是有很多CD和磁带的。后来也不知都到哪里去了。到了美国以后,没有再追星了,对中文歌也落伍了。所以现在这方面一片空白,真是挺遗憾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