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留痕

我要用我的笨笔头,对抗记忆的不足,让岁月留痕。
正文

Grand Avenue

(2006-09-07 20:11:38) 下一个
我subscribe了一个online book club。包括fiction, non-fiction, good news 和 sci-fi. 每类每星期读一本书,因为每天只读几页,一个星期也就才读开头的几章。不过对我来说每星期能读这么多英语已经很不错了。有几次会对那本书挺感兴趣的,一时冲动就去网上买书。可惜钱花了,书却没时间读。真正读完的只有一本。所以现在没那么冲动了,碰到真是想看的书先去看看图书馆有没有。几个星期前book club读一本小说puppet,读到星期五的时候还意犹未尽,就去图书馆借这本书。去了才发现作者挺多产的,架子上摆着不少她的书,而且几乎本本都曾是N.Y.Times的best seller.其中有一本就是Grand Avenue.看简介,情节有点像desperate housewife,就一块儿借了回来。结果呢,puppet那本书我又往下看了两章就丢开了,倒是这本grand avenue让我放不下。前天晚上从十一点半一直看到三点才睡。要说情节,小说并没有desparate housewife 那么dramatic,但是还是很吸引我。看电视多半是看热闹,其实不如看书,可以看到更多的details.从另一方面来说,这个小说也有点像肥皂剧。我每次看完并不夹个书签在书里,下次看的时候随便翻到哪一章就从那儿开始看,也能津津有味的看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