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留痕

我要用我的笨笔头,对抗记忆的不足,让岁月留痕。
正文

大海,大海,我爱你

(2006-09-05 19:23:26) 下一个
labor day长周末,带了儿子去海边玩。在beach的那天,他可是玩痛快了, 经常地scream with joy. 玩沙子,最得意的是两手抓了沙子,到处乱扔乱洒。好笑的是他的小胳膊也扔不了多远,至少一半的沙子最后都落在他自己身上。因为身上抹了防晒霜,从头到脚的沾满了沙子,耳朵里也是,弄也弄不掉,直到回家泡在浴缸里才洗干净。老公挖了一个U字形的小沟,才挖好,儿子就跑过来,一屁股坐在里面。很快的海水灌了进来,他就在那儿拍水,make splashes. 有不少大一点的孩子在堆沙子,有时候他就跑到人家那里,mess  with 沙子堆。还好那些大孩子觉得小家伙好玩,也不mind他在那里折腾。

人小也有人小的好处,因为不知道危险,所以什么都不怕。拽着我的手,一个劲儿的往海里面走。一直走到水淹到胸前了,被我强行制止。每次浪来了,我就弯腰把他举起来。有几次没来得及,浪花打到他的脸上,他一边嘴里突突的往外吐海水,一边咯咯的笑。我还是担心海水咸咸的在嘴里不舒服,过一会儿就给他吃一口西瓜,这同时也补充水分了,因为他玩得高兴,不肯好好的吃饭,连水也不喝。

后来儿子终于玩累了,喝了瓶牛奶睡着了。我把他放在遮阳伞下的躺椅上,自己下海玩,直到一个多小时以后儿子醒来。

我们去的是hilton head island, 一个朋友就住在岛上。所以这次去玩一半儿也是看朋友。路上需要五个小时。到第二个小时的时候,儿子开始不耐烦了。还好我准备充分,把一大堆零食拿出来吃。都是些酥脆的玩意儿,吃也吃不饱,不过可以嚼上半天。这样又坚持了大半个小时。后来吃的也哄不住他了,就找了个rest area停下来,换了尿布,又让儿子在地上走走跑跑。再上车的时候,儿子很快就睡着了。我大大地松了一口气,终于可以relax了。

回来的路上在Shoney's吃的午饭,发现这个店还挺不错的。有buffet, 而且有早餐吃。给儿子拿了grits, pan cake, broccoli cream soup, mashed potatos. 饱饱的吃了一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