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留痕

我要用我的笨笔头,对抗记忆的不足,让岁月留痕。
正文

定居美国

(2006-09-20 21:45:24) 下一个
毕业十年聚会定在今年的十一,金秋的武大。日子一天天近了,我虽然不能回去参加,心里却忍不住地开始怀念往事。

同学多年不见了,见了面最想问的是什么?我想大概是过得怎么样,现在在做什么呀,在哪里高就啊之类的。这次聚会,如果有同学问起我,我想答案很简单,定居美国,这四个字就够了.

这两天重翻毕业纪念册,其中一个同学给我的留言说我是学习狂人,还善意的提醒,以后结婚了,别光忙着学习而忘了做家务。不少其他的留言也都是跟我的学习有关。看着这些话,让我觉得恍如隔世。那个学习狂人到哪儿去了,反正现在在我身上是一点儿影子都没有了。甚至想不明白大学时是什么力量的支持,让我那么心无旁骛的整天背着书包上自习。

现在我的生活中心是儿子,房子和老公。(关于这个排序问题可以另外讨论啊,呵呵)。不过说起家务呢,倒还真是经常有不想做的时候,只不过跟学习无关。八成是想偷点儿懒,看看电视上上网什么的,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