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留痕

我要用我的笨笔头,对抗记忆的不足,让岁月留痕。
正文

爱真难懂

(2006-08-15 00:33:36) 下一个
以下是我收到过的一封chain letter的开头一部分,也是这封信里最让我感动的那部分。今天跟一个很好的朋友聊天,聊到了大学生活中遇到的种种感情纠葛,又了解到以前竟不知道的一些事情,真是让人不能不感慨命运的安排。聊到最后我就想起来这封信的内容,可惜只记得大概。现在把它又找了出来,贴在这里,跟大家共享吧。

人的一生会遇上的四个人        

                   

        人生就是为了找寻爱的过程,每个人的人生都要找到四个人。

               第一个是自己,
           第二个是你最爱的人,
           第三个是最爱你的人,
           第四个是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会遇到你最爱的人,然後体会到爱的感觉;
           因为了解被爱的感觉,所以才能发现最爱你的人;
           当你经历过爱人与被爱,学会了爱,才会知道什么是你需要的,
           也才会找到最适合你,能够相处一辈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现实生活中,这三个人通常不是同一个人;
           你最爱的,往往没有选择你;
           最爱你的,往往不是你最爱的;
           而最长久的,偏偏不是你最爱也不是最爱你的,
           只是在最适合的时间出现的那个人。
           你,会是别人生命中的第几个人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